Plugins and Themes for Xcode

优秀的程序员炫耀自己的代码,二逼程序员炫耀自己的工具。

快来看我发现的 Xcode 插件们!

插件

Xcode 下的插件安装一般都是下载源码编译一次就 OK 了。
如果想卸载插件,只需要到~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Developer/Shared/Xcode/Plug-ins目录下删除相应的文件即可。

Alcatraz

推荐指数 ★★★★

对于安装插件这种事还要手动操作,简直太麻烦了!There’s a plugin for that! Alcatraz 可以帮你来安装和管理插件。

BBUncrustifyPlugin-Xcode

推荐指数 ★★★★★

这是一款用来格式化代码的插件。如果你有代码洁癖,又刚好接手别人的代码,让它来拯救你!通过修改配置文件,你可以控制每一个空格和换行。

更牛逼的是,这款插件允许你在工程目录下新建一个uncrustify.cfg文件来为工程配置一个特定的代码风格,简直令人动容。

BBUDebuggerTuckAwayBBUUtilitiesTuckAway

推荐指数 ★★★

这两个插件是当你开始编辑代码的时候自动隐藏 Debugger 和 Utilities 窗口的。不知道为毛不做成一个插件。

XVim

推荐指数 ★★★★

作为程序员,不用 VIM 都不好意思跟其他人打招呼!这是一个用来模拟 Vim 快捷键的插件。但是这个插件可能会导致 Xcode 崩溃,还有一些快捷键冲突,安装需谨慎。

CodePilot

推荐指数 ★★★

一个用来在文件、函数之间跳转的插件。在我的机器上运行很慢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才安装,正在生成索引的缘故。不过我觉得 Xcode 自带的 Cmd+Shit+O已经能满足我的需要,所以就卸载了。

主题

这里有很多主题,总有一款适合你。

如果觉得默认字体太小,在字体设置页面 Cmd+A 再调字体大小即可。

给鸡排饭加个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