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酷酷的东西

或者应该叫“如何正确败家”。

作为一个穷学生,虽然没几个钱,但对我在乎的东西决不妥协。

下面都是一些能大幅提升幸福感的小东西。

SSD

在CPU性能过剩的今天,要提升电脑的性能,更换硬盘 > 加内存 > 换CPU(不考虑玩游戏)。以前开机菊花20圈,现在基本半圈。程序基本秒开,腰不酸了,腿不疼了。

Lamy钢笔

我有一支黑色磨砂的Lamy Safari,准备考研的时候买的,已经有三年,表面已经完全磨光了。这年头似乎大家都不愿意用钢笔了,怕换墨水?怕弄脏手?还是怕写出好看的字?配合Parker墨水,如丝般顺滑。作为一个脑残粉,已经有5位同学在我的影响下购买。等我的这支坏了(或者突然哪天不差钱了),一定再买支All-Star。

AKG K420

作为一个木耳中的战斗木耳,我实在听不惯HD201的白开水声音,果断送人,入手K420,不会评价,只知道它完全满足我的需求。这款耳机戴久了会有一点夹耳朵,但这个时候你应该摘下耳机让耳朵休息一会了。

蓝色小盒子,看起来有点苹果范的设计,便携美观。

威戈背包

看着就皮实,摸上去更皮实,黑色款码农必备。

iPhone + Macbook Pro

不解释

Wish List

  • Filco家的青轴机械键盘。

被誉为“手指马杀鸡”,让人停不下来。据说用了机械键盘的人再也用不回薄膜键盘了。如果让我买一台台式电脑,我会在显示器、键盘、鼠标、音响上分配比以往更多的资金,因为这是每一天都要直接接触的东西。

发烧一点的还有HHKB。

  • Nike Pro

用来跑步的衣服。据说透气性好,质量倍儿棒。宅男也要运动起来!

  • Nike+ Fuelband

Life is sport make it count.

  • New Balance 574

用来跑步的鞋子。不管做什么,一定要专业。好的鞋子能保护脚和膝盖。考虑到我现在还只是3km的水平,暂时不需要。

  •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

据扯好到令人痛哭流泪的东西

  • 旭化成的保鲜膜

“这东西的价格似乎贵过其他大部分保鲜膜,但是质量之优秀令人流泪。如果说其他的保鲜膜是山寨触摸手机,那旭化成就是iPhone。用过这个牌子的保鲜膜之后,我深深地为一部分家庭妇女们悲哀,也许她们一辈子没用过 “真正的保鲜膜”,以至于在她们的印象里保鲜膜就是那种又薄又扯不断的东西。”

  • 洗碗机

“据说能解决家庭矛盾的存在。”

  • Oral-B 电动牙刷

“用完后觉得牙从来没刷这么干净过。”

  • 卫生棉条(为了她)

“我的天空,星星都亮了”。

给鸡排饭加个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