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ter Press

最近在App Store发现了一款游戏,叫Letter Press。这款游戏获得了Apple的设计大奖,界面十分清新,动画生动自然,我非常喜欢。

这里是游戏截图:
Image Title

游戏规则比较简单:

  • 两个玩家对战,轮流进行。玩家使用界面上的任意字母来组成一个个单词,使用过的字母将会变成特定的颜色(自己用过的变成蓝色,对方使用过的则会变成红色)。
  • 每次提交的单词不能是之前双方使用过的单词的前缀。比如之前提交过players,则不能再提交player或者play
  • 如果某个字母以及它周围的字母全是自己方的颜色,这个字母就处于防御状态,对方下次使用这个字母时则不会变成对方的颜色。
  • 当所有的字母都被使用过,或某一个玩家拼不出单词的时候,获得字母多的一方获胜。

玩家可以在Game Center上找好友玩,也可以自动匹配玩家。

并且,这个游戏是免费的。

这里有一个玩这个游戏的小工具,感觉做得不错,有空的话再研究一下是怎么实现的。

给鸡排饭加个蛋